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疫情感染为什么不慌 新冠病毒能被遏制

    疫情早已经开始向其他国家蔓延了,有许多国家出现疫情,向日本、韩国、美国及意大利等国家均爆发疫情,但发现某些国家疫情感染情况很少,而且不慌。根据最新消息,面对疫情,新加坡疫情感染为什么不慌?一起看一看。

    新加坡疫情消息
    新加坡疫情消息

    出现疫情,一些国家提高重视,对疫情防控采取紧急措施,就在全球抗疫关键时刻,而新加坡就显得比较淡定。那么,新加坡疫情感染为什么不慌?因为得到了很好的控制,采取了什么样的方法呢?

    据美国《财富》杂志报道,新加坡已证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得到控制或可能被消灭。但多数国家“抄不了作业”,全球暴发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险级别,已调至“非常高”。

    2月28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赛呼吁未来几周在所有国家采取循证公共卫生措施。

    例如,新加坡曾是除中国大陆以外的第二大传染病流行国。新加坡控制疫情的能力取决于“坚持循证和科学方法,不遗余力地发现每一例类似流感和肺炎的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