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不支援日本疫情? 原因引人热议

    日本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是比较严重的。很多人想知道,美国为什么不支援日本韩国疫情呢?这个原因,确实引人关注。现在日本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接近千人,而韩国情况更严峻。如果得到美国的支援,相信情况会得到改善。但是,为何不支援呢?

    医院
    医院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很多国家蔓延,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扩散之后,日本本土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而且一发不可收拾,感染人数不断增加,让日本率先成为新型冠状病毒的“重灾区”。韩国更糟糕,现在感染人数超过3000了。

    大家都知道,日本和韩国都是美国在亚洲的盟友,关系还挺好的。可是,日本有难,韩国有难,需要帮助,美国却很淡定,暂时没有看到报道说美国给韩国与日本提供疫情帮助。这一点,确实令人疑惑。而这个原因,也引起很多人热议。

    有人分析,美国不是不想支援日本韩国疫情,而是无暇分身。分析称,美国遭流感病毒侵袭,而且也有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所以也非常麻烦。还有,日本韩国都是科技医疗发达的国家,目前并不需要美国帮助,所以美国暂时不出手支援。对于这样的分析,你认为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