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外惊叹中国口罩 日产量超过1亿只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口罩告急的情况正在各国蔓延,在关键时刻,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口罩生产国,加紧行动解决全球口罩产能不足的问题。老外惊叹中国口罩,我国口罩日产能产量再次实现新的突破。

    中国口罩日产量惊人
    中国口罩日产量惊人

    在严峻的形势之下,预防病毒较为有效的办法只能是戴口罩,可是随着全球疫情的快速扩散,“一罩难求”的局面在海外多个国家重新上演。受本次疫情影响,为了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和增加对外出口,全国已有30个省区市陆续增加新的口罩生产线。我国口罩日产能达到1.1亿只,日产量达到1.16亿只,分别是2月1日的5.2倍、12倍。

    据世卫组织表示,当下全球口罩等防护用品需求暴增超100倍。老外之所以惊叹,据悉,美国在亚洲最大经济体投资的知名口罩企业包括3M和霍尼韦尔等,在知名口罩生产商将工厂几乎全部迁到中国市场之后,美国的口罩90%要从中国进口。我国口罩日产能产量已双双突破1亿只,这也进一步缓解全球口罩供需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