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疫情为什么那么严重 对该国经济影响大吗

    新冠肺炎疫情引发全球关注,多个国家遭到疫情的袭击,远在欧洲的意大利也成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意大利共累计确诊2036例,死亡病例累计52例,意大利疫情为什么那么严重?这对意大利的经济影响大吗?

    意大利疫情为什么感染
    意大利疫情为什么感染

    意大利遭遇新冠肺炎病毒的肆虐,短时间内就有两千多人感染,根据意大利政府此前的描述,被确诊被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的意大利公民,是意大利从武汉第一批次撤侨回国的29岁男子,居住在雷焦艾米利亚省卢扎拉市。随后,治疗他的医生都染病,意大利开始重视该国的疫情。

    目前意大利确诊病例在欧洲是最多的国家,在疫情警报拉响还不到一个星期,意大利旅游业3月份预定金蒸发2亿欧元。话说意大利旅游业占国内生产总值13%,每年有超过500万中国游客到意大利旅游,如今随着疫情扩散,意大利经济损失惨重,不过意大利政府正在尽一切努力减少经济因疫情遭受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