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爆发疫情了吗 捐赠物资援助中国抗新冠病毒

    中国、韩国、日本和美国等国家都发生了新型肺炎病毒疫情,大国之一的俄罗斯的疫情数据,成为网友关注焦点。那么现在俄罗斯爆发疫情了吗?据悉,俄罗斯也有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可是,俄罗斯依然捐赠物资援助中国抗病毒,如此有心,确实令人感动。

    俄罗斯
    俄罗斯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患难见真情,危难识冷暖。这次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很多真朋友、真兄弟对我们中国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倾情相助。其中,俄罗斯对中国非常支持,捐赠大量物资给中国,援助中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

    据媒体报道称,自2月1日至今,俄罗斯已经三次给我们中国送来援助物资了,不过俄罗斯方面却基本没有宣传。如果不是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信息,我们都不知道俄罗斯多次援助中国。在这次疫情期间,俄罗斯真的很给力,必须对这个国家感恩。

    据了解,现在俄罗斯也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好的是,俄罗斯目前只有6人感染,如此少的确诊病例,说明俄罗斯的防控措施做得不错,没有形成爆发的规模。本身俄罗斯经济发展不算很好,如果不做好防控工作,这是非常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