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武汉到4月15号能解封吗 封城对经济影响有多大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在上月23日湖北武汉地区就作了一个令世界震惊的举动,为阻止疫情进一步蔓延而实施了封城措施。目前封城已经一个多月了,那么武汉到4月15号能解封吗?封城对经济影响有多大?我们来了解一下。

    武汉
    武汉

    根据湖北武汉发布的封城公告显示,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也就是说武汉什么时候解封,需根据当地的公告为准。

    据了解,我国钟南山院士对疫情结束时间作了预计,称有望在四月前结束。若疫情真如钟院士预测的那样,那么4月15号武汉是有可能解封的。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封城后对当地的经济产生了一定影响,而且该地区也还未复产复工,经济损失或已经难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