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又暴露了什么 对其经济有影响吗?

    根据美疾控中心数据,美国于去年9月底开始,爆发出了一场严重的流感。而在近段时间,在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有关美国流感各种猜测不断出现,那么最近美国流感又暴露了什么?美国流感对其经济有影响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流感
    美国流感

    数据显示,从去年9月份至今,美国流感已经造成1.6万人死亡。而在近日,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称,美国部分因为流感而死亡的患者,很可能是因为感染了新冠肺炎,一时引起了国际社会的热议。而2月22日,美疾控中心则表示,该猜测没有任何的证据支持。

    目前而言,并没有相关的数据显示,这场美国流感已经对美国经济带来影响。有媒体表示,美国社会对流感的重视度普遍不高,不少美国经济专家用2009年的H1N1流感事件作为例子,表示美国经济不会受到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