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程旅行网破产清算 2020年又一企业因疫情倒闭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倒闭名单上再添一员,它就是百程旅行网。据百程旅行网内部通知显示,受疫情影响,公司资金紧缺,宣布破产清算。此消息传出,引发舆论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百程旅行网破产清算
    百程旅行网破产

    文件名为《关于公司决定关闭公司启动清算准备的通知》显示,鉴于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旅游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全行业处于停顿状态。百程也深受其影响,资金不能维系公司继续运转。为此,公司召开了股东大会,管理层做了汇报,股东会决定关闭公司并启动清算准备。鉴于此,公司将进行全面善后处理。

    资料显示,百程旅行网是新型出境旅行服务机构,设有六家分公司,已成功登陆新三板,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是曾松。值得一提的是,在百程旅行网之前,兄弟连、K歌之王、日式旅馆富士见庄已传出倒闭声。当然,企业倒闭,原因是多方面的,疫情只是其中一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