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1日疫情可以解除吗 钟南山院士最新预测来了

    现在疫情每天的数据都往好的方面去发展,治愈人数每天都是上千例在增加,而新增和疑似病例每天都在下降。那么3月1日疫情可以解除吗?相信这是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的问题,那么一起来看一下钟南山院士最新预测是怎样?

    疫情走向最新消息
    疫情走向最新消息

    首先前段时间钟南山院士预测2月20日会出现拐点,4月前能够结束疫情,但是后来经过商讨,无论是拐点和疫情结束时间都要延后。现在根据钟南山院士最新预测称,在4月底之前能够结束疫情。对于钟南山院士的言论,很多网友都表示相信。

    虽然现在疫情往好的方面去发展,但是并不代表疫情已经结束了,市民们还需要做好防护措施,出门在外要佩戴口罩,要勤洗手,这样才能避免感染上病毒。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