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大 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近几年来,我国企业崛起来了,跟大家说一下国产手机品牌,这个时候相信大家必定想起华为手机,如今华为所研发的产品超出大家的想象,是变得越来越强大了。大家知道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大吗?下面带各位了解一下。

    民族企业华为
    民族企业华为

    今时今日的华为变得不一样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走出国门,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各地遍布业务。话说回来,华为集团实力有多强大?如今,已经成为了中国最有实力的科技公司了。

    华为手机在国产品牌中的确是自带主角光环,咱们可以从许多方面看出,华为的确是行业的龙头,华为工作人员有十七万人,与它相比,咱们把腾讯和百度另有阿里巴巴的工作人员数相加,那也没有华为工作人员多。并且这些工作人员中,有一万名左右的博士,两千多名各个领域的专家,尤其是在华为的研发体系,80后占有着很大的比重,能够说是人才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