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从加方回到中国了吗 目前最新情况是怎样?

    孟晚舟2018年在加拿大被捕,这个消息出来之后震惊了很多网友和媒体。那么目前孟晚舟从加方回到中国了吗?最新的情况是怎样呢?相信不少网友和媒体都比较关注,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孟晚舟的情况。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首先目前孟晚舟还没有回到中国,依旧滞留在加拿大,根据最新报道称,在前段时间美国司法部指控,华为以及华为财务总监孟晚舟存在“非法故意盗用知识产权”的行为,当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有专家分析,美国之所以指使逮捕孟晚舟,是因为在5G建设方面,华为损害了美国企业的利益,动了美国的奶酪,所以美国才予以报复,美国的指控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

    现在很多人都担心孟晚舟的处境,但是孟晚舟在加拿大算是比较平安,而且孟晚舟多次发表公开信,表示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网友和同伴,我们也坚信孟晚舟是能够平安回到中国的。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