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黎氏集团法人是谁 四大巨头名单曝光

    香港有名的企业家有很多,那么香港黎氏集团法人是谁呢?据悉,香港有四大巨头富豪,他们分别从事不同的行业,但是财富却高得惊人,而这家香港黎氏集团还是比较低调的,这家企业究竟是做什么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财富
    财富

    据了解,“香港四大家族”指的是在香港影响力最大的四家巨头,包括四家房地产开发商郭得胜、李兆基、李嘉诚、郑裕彤。相比之下,香港黎氏集团则更为低调。

    据了解,香港黎氏集团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企业法人是蔡雍。由黎氏金融投资发起组建黎氏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金融服务(项目投资,融资,担保,项目审查),国际贸易等。

    公司成立后,在中国大陆的投资项目包括2004年浙江富阳一晨包装有限公司项目投资3000万美元;山东聊城鲁西昌盛保健服务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2004年麻城蔬菜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投资2000万元美元,与多家地区和国际组织长期稳定合作,业绩稳步提高。随着中国大陆经济的不断发展,集团公司渴望走得更远,并决心打造符合集团公司特点的新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