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3月24号会结束吗 钟南山院士怎么预测?

    从国家卫健委近期公布的数据来看,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已经出现了一定的好转,各省市的疫情防治工作,也出现了良好的效果,那么新冠肺炎疫情3月24号会结束吗?钟南山院士是怎么预测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是我国最著名的呼吸病学专家,也是2003年我国抗击非典疫情的关键人物。2月27日,他在新闻会议上表示,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预计峰值会在2月中下旬出现,可能会在4月份结束。

    而在目前,疫情似乎有在海外急速满蔓延的态势。截止2月27日,韩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2022例,成为世界第二大疫情国。在欧洲,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国家,也出现了疫情。而在中东地区,伊朗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27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