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2020死亡数据 哪些行业或将受到影响

    当全国市民都在关注新冠状病毒疫情走向的时候,很多人不知道美国也爆发了大规模的流感。那么美国流感2020死亡数据怎样呢?目前有多少人已经被感染呢?美国哪些行业或将受到影响?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美国流感最新消息
    美国流感最新消息

    首先美国流感目前已经有2600万人感染,死亡人数在1.4万人左右,虽然说这个病死率并不算很高,但是网友称看到死这么多人心里并不好受,而且美国这场流感要比国内新冠状病毒疫情要厉害很多,不过相信美国能够有办法去处理。

    美国现在是世界第一强国,这场流感疫情有可能会导致极个别行业亏损,比如服务行业和娱乐行业,市民为了不感染上病毒所以基本上都不会出门消费,不过相信流感过去之后这些行业都会迎来回暖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