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15能结束疫情吗 钟南山院士是如何预测的?

    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目前国内新冠状病毒肺炎的走向越来越好,每天治愈的人数十分多,新增和疑似病例都在下降。那么3月15能结束疫情吗?相信这也是网友们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那么一起来看看钟南山院士是如何预测的。

    疫情结束时间
    疫情结束时间

    在前段时间钟南山院士预测拐点会在2月20日,在4月前有望结束疫情,但是后来经过商讨,无论是拐点还是结束疫情都需要推迟一段时间。根据钟南山院士预测来看,大概率是会在4月底有望结束疫情,所以3月15日有可能还不能结束疫情。

    虽然现在疫情走向偏好,但是并不代表疫情已经结束,市民还是需要做好防护,少出门和勤洗手,如果一定要出门的话,那么就要戴好口罩并且常消毒,这样才能避免感染病毒。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