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包 什么时候能恢复供应?

    大家都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全国各地的口罩均是出现了严重紧缺的状况,特别是N95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更是“一罩难求”了。一般情况下,一次性口罩需要多少钱一包呢?口罩大概何时才能恢复供应?

    一次性医用口罩的价格
    一次性医用口罩的价格

    在疫情爆发之前,一次性医用口罩的价格,一个大概在1块钱左右,也就是说,一包50个装的售价,是在50元左右的。疫情爆发之后,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一次性医用口罩的售价也是有一定上涨了,目前一包的价格是在100元以上的。

    在全国各地采取有力措施,优先保障口罩企业用工、资金、物流以及设备、关键原辅料供应等需求的状况下,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口罩日产能产量超过7000万只,医用口罩突破3000万只,初步缓解了口罩供需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