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武汉捐款第一名 这间企业捐钱最多

    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迎来许多企业捐款,有的企业直接捐款捐物资,有的企业则采用别的方式为抗疫做贡献。比起阿里巴巴和百度设立过十亿专项基金,或许万达集团的贡献更加厉害。为什么这样说?下面来了解下情况。

    万达集团贡献大
    万达集团贡献大

    此前,万达继捐款1000万后,万达商管集团将对全国各地所有万达广场的商户租金及物业费实行全免政策,免租期限为一个月,万达集团将因此损失超过30亿元。

    截至目前,万达广场已开业323座,年租金突破300亿元。根据万达商管披露的信息,过去一年,公司营收434.8亿元,租金384.8亿元。由此可以计算,万达此次免租金额超过30亿元。

    尽管万达集团没有直接捐款30亿元,但在国家没有强迫要求免租的情况下,万达依然自愿给租户免租,这种精神值得赞扬。更关键的是,万达集团还处于转型期间,集团发展不够稳定,能够做出这样的善举,实在是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