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是怎么被传染的 疫情对经济影响很大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中国是最先出现新冠肺炎的国家,同时也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有人不明白,韩国为什么也会出现这种疫情,并且疫情还如此严重。此外,疫情对中国经济影响较大,那么对韩国经济有没有很大影响呢?下面一起了解下相关情况。

    韩国最新疫情
    韩国最新疫情

    截止现在,韩国方面还没确定疫情起源的原因。但可以确定的是,韩国疫情之所以爆发,是因为新天地教会。韩国病毒“超级传播者”是新天地耶稣教会信徒,住院前后曾四次到大邱市一教堂做礼拜,共有1160位密切接触者。在19日当天韩国新增的20例确诊患者中,15例与其相关。

    如今韩国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经高达2022人,而且前日新增人数首次超过中国,这意味着韩国疫情已经到了严重的地步。目前,韩国已经宣布取消部分大型活动,疫情严重地区的工厂也不得不关闭,韩国经济受到的影响也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