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大概什么时候能解封 封城对当地经济有影响吗

    自上月23日武汉封城一来,到目前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而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已经往好的方向发展了,因此人们对武汉大概什么时候能解封十分关注。此外,封城对当地经济是否有影响也备受关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武汉
    武汉

    对于武汉何时能解除封城,李兰娟院士曾表示新发病人明显减少,甚至新发病人没有了,肯定可以解除了。而关于疫情结束的预计时间,钟南山院士就表示有望能够在4月之前结束,这也就意味着距离武汉解封的时间不远了,但具体的解封时间需以当地政府公布的文件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封城之后对该地区的经济是产生一定影响的,毕竟当地还未复工复产,在企业不能正常运行的大背景下,经济损失已经难以避免,但是有专家指出,疫情结束之后,该地经济将会迅速恢复,经济损失也会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