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25号武汉解封吗 官方文件下发没有?

    在1月23日为了防止疫情继续蔓延,武汉采取了封城的措施,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武汉市内疫情控制得比较好。那么3月25号武汉解封吗?相关的官方文件下发没有?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武汉封城最新消息
    武汉封城最新消息

    武汉的解封条件是需要疫情完全结束,并且在一定的时间里面没有新增病毒才能够解封,按照目前的数据来看,武汉还有三万多的确诊病例,所以在3月25日想要完全解封的话可能有点困难,但是钟南山院士称疫情有望在4月底结束。

    所以武汉有机会在4月就能够解除封城,对于不少网友来说这个消息也是相当的好。武汉采取封城这个措施其实非常的有用,很有效的控制了疫情蔓延,现在很多省份的医护人员都去支援武汉了,相信武汉很快就能够解决掉全部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