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说中国经济有多强 外媒惊叹中国凝聚力强大

    日本和中国是邻居的关系,有日本人认为中国是发展落后的国家,不了解中国就给出这种评价,这就是“井底之蛙”。有日本人到中国之后感到惊叹,对我国的发展有了不同的看法,说中国发展强大和发达。接下来,我们听一听日本人说中国经济有多强、有多发达。

    中国经济发展强劲
    中国经济发展强劲

    日本媒体记者采访一位日本人曾经来中国生活过一段日子,可以说是对中国有一点的了解,一般日本人来中国都是选择上海这个城市,上海作为中国的金融中心,是国内经济强市之一,不仅经济方面发达,整个上海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繁华,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非常的国际化。

    日本人觉得上海刷新了中国给人的印象,这里充满了活力,人们十分热情,发展的机遇无限大,然而在日本却没有体会到这种感觉,还有现在很多日本人一致认为中国现在的经济发展与生活质量已经超越了日本,可见我国在这些日本人眼中还是一个比较发达的国家。

    以上就是日本人说中国经济有多强、有多发达的全部内容,他们一定想象不到中国发生了这么大的改变。现在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在发展方面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相信未来发展更加好。接着说一件更国外网友更加惊讶的事情。

    最近外国人在网上惊叹:“中国人太强大了,一声令下全国十四亿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无坚不摧的力量,全国部署、全国动员、快速反应这种反应迅速、部署全面的动员能力,给了全球对中国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