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捐款第一名是谁 捐一亿以上的企业有这些

    几个月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式爆发之后,全国各族人民也是团结一致共同抗议疫情了,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通过捐款或者捐赠医疗物资的方式驰援灾区。那么,这次疫情捐款第一名的是谁呢?又有哪些企业捐了一亿元以上?

    这个人捐款疫情最多
    这个人捐款疫情最多

    此前根据相关的报道,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最多的人,并非是超级富豪,而是网红辛巴,其个人捐款的总额达到了1.5亿元。资料显示,辛巴的真名是辛有志,目前是广州和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棉密码品牌创始人,辛有志严选品牌创始人。

    另外,根据不完全的数据统计,目前已经有上百家企业驰援武汉了,累计捐款超过150亿元。目前来说,捐款一亿以上的企业是相当多的,例如恒大集团、腾讯、阿里巴巴、立白集团、美团、字节跳动、波司登、网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