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为什么治愈率高 疫情将对其带来经济下滑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多个国家,其中是中国、韩国、日本,这些国家总的来说比较严重一些,疫情已经蔓延25个国家了,此时,有一个国家引起注意,这个国家就是泰国,患者治愈率很高,泰国厉害了,泰国为什么治愈率高?一起看一看。

    泰国GDP或下滑
    泰国GDP或下滑

    根据数据显示,泰国感染病例并不高,但是发现泰国比其他国家的治愈率高得多,泰国确诊病例25例,治愈9例,治愈率高达36%,这些数据让全世界都感到震惊,泰国为什么治愈率高?真相是什么?

    泰国是全球治愈率最高的国家。泰国方面称得益于其采用的“混合疗法”,但更被认可的理由是其本土环境和优良的医疗卫生机制。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泰国政府储蓄银行研究中心根据相关资料评估了新冠疫情对泰国经济、商业造成的影响,以进一步对泰国GDP展开预测。

    第一、中国当局在三个月内控制了疫情。据估计,2020年泰国将损失160万中国游客,泰国旅游收入将减少800多亿泰铢,泰国国内生产总值将减少0.4%。

    第二、疫情持续了六个月。预计泰国将损失350多万中国游客,泰国旅游收入将减少1700多亿泰铢,2020年泰国国内生产总值将下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