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典最后是怎么消失的 当年房价降价了吗?

    于2002年年末发生的非典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最严重疫情之一。在这期间,有许多人被夺去生命,相信很多人至今都记忆深刻,那么非典最后是怎么消失的?当年房价降价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非典疫情
    非典疫情

    非典疫情的结束,主要原因是国家应对得力,在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再加上地方的全力配合,还有一线医护人员的努力以及全体国民的重视。在2003年中期,非典疫情开始得到有效控制,而在2003年7月13日,全球非典患者人数、疑似病例人数均不再增长,本次非典过程基本结束。

    2000年开始,我国房地产市场,在市场需求和土地成本不断上升的情况下,开始迎来高速发展的时期。2003年中期,非典疫情逐渐稳定后,我国房地产交易市场,也陆续恢复,全年的房价走势,并没有出现下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