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湖北疫情解除时间 钟南山院士怎么说?

    近段时间,从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来看,全国各大省份地区的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已经出现连续下降,但目前湖北省的疫情发展,依旧非常的严峻,那么预计湖北疫情解除时间是什么时候?钟南山院士是怎么预测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湖北疫情
    湖北疫情

    此前,钟南山院士曾表示,在政府强而有力的防治措施之下,根据现有数学模型分析,预计疫情在2月中下旬出现峰值,有望在4月份结束。

    根据数据,2020年2月25日0—24时,湖北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1例,但好消息是,十堰市、襄阳市、黄冈市、咸宁市、恩施州、仙桃市、神农架林区等7个城市地区,没有新增确诊病例。

    目前,全国有部分省份,已经把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调整到二级响应。但根据新闻报道,由于湖北省疫情较为严重,将继续采取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最后也提醒广大湖北省人民,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以便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