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疫情最新感染数据 病患为何突然增多?

    中国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好,受到国内外称赞,可是随着时间发展,日本、韩国的疫情突然爆发,增长迅速,两国的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升级,引起国内外高度关注。那现在日本疫情最新感染数据是多少呢?为何病患突然增多?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日本疫情扩大
    日本疫情扩大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5日晚8时,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861人。报道称,25日,除了长野县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外,日本北海道、爱知县及熊本县分别新增5名、3名及2名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北海道政府25日为此召开会议,决定要求北海道教育委员会考虑该地区所有公立学校停课,以防止感染扩大。

    日本疫情扩大的原因,大概是疫情爆发初期没有执行最严格的隔离管控措施。此前日媒报道,日本新冠病毒源头不仅仅是钻石公主号,还有国内其他城市出现感染者,说明病毒来源具有多样性。日本疫情引起国际关注,中国则表示,会和日本分享疫情防控的信息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