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3张游戏版号出炉 腾讯网易等公司受益

    相隔逾两个星期,2月份的第二批游戏版号于25日新鲜出炉,这次一共发放了53张版号(审批时间为2月25日),与上批获批数量一致。腾讯、网易、三七互娱、游族网络等大厂均有收获。

    游戏
    游戏

    具体来看,本次获批的53款游戏中,移动游戏49款(休闲益智类27款)、客户端游戏3款,游戏机-PS4游戏1款,包括腾讯的《秦时明月世界》、网易的《天谕》等。

    据悉,腾讯的《秦时明月世界》是一款根据国漫代表作品——《秦时明月》系列动漫改编而成的3DMMORPG手机游戏。游戏对《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的经典剧情、场景、人物、音乐等高度还原,融合了历史、武侠、奇幻等诸多元素,并根据诸子百家进行职业定位,提供单人和小团队的PVE、PVP模式,以及多人战场和休闲玩法。

    记者注意到,在A股公司方面,有7家公司的多个产品获得版号,包括三七互娱的《无尽梦境》、游族网络的《少年三国志:零》、浙数文化的《涂色大乱斗》《象棋对战》、中青宝的《捣蛋大作战》、东方明珠的《猫灵相册》、ST天润的《萌萌塔》及人民网的《硬核机甲》。

    另外,拿到版号的还包括港股公司中手游和创梦天地的《欢乐跳车》与《林中酷跑》等。美股公司哔哩哔哩的《寄居隅怪奇事件簿》也在最新获批名单当中。

    “今年2月10日企业复工第一天便发放了53款国产游戏版号,为游戏行业全年版号发放提供了积极信号。”东吴证券研报对2020年游戏行业版号政策持乐观态度,认为行业供给将更充分。而2020年各个大厂均有重点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如腾讯的《地下城与勇士》与《英雄联盟》、完美世界的《梦幻新诛仙》等,将助推行业增速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