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将限制口罩出口 新冠肺炎疫情会大爆发吗?

    韩联社报道称,自明日起,韩国将限制口罩出口,以缓解境内口罩紧张情况。据悉,此禁令的背后是韩国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急剧恶化。舆论担忧,韩国境内疫情会大爆发吗?对经济的冲击几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韩国将限制口罩出口
    韩国疫情最新消息

    据韩国官方最新通报,截至当地时间25日下午,韩国新增84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977例。其中,疫情重灾区是邱市和庆尚北道地区。疫情不断蔓延,导致口罩供应紧缺。为此,韩国政府宣布将从26日零时至4月30日全面禁止销售商出口口罩,生产商的出口量也限制在当天生产量的10%以内。

    限制口罩出口背后,韩国新冠肺炎疫情告急。据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副本部长金刚立24日表示,若不能有效阻断社区传播,该国疫情将可能在全国爆发。届时对经济的影响不小。目前,韩国经济陷入衰退,若再遭疫情突袭,恐增加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