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误报一夜60人亡 疫情下将采取经济非常规措施

    继中日之后,韩国也爆发了疫情,然而今天上午韩国误报一夜60人亡引发大乌龙,那么此次疫情对韩国的经济会造成哪些影响呢?据悉,在疫情来临之时,韩国已经做好了应对措施,韩国将宣布经济采取非常措施。

    疫情
    疫情

    最近几天,韩国新发的冠状肺炎感染数量急剧增加,引起了国内外的关注。为了及时向外界通报该流行病的最新进展,韩国疾病管理总部每天两次在当地时间9点和16点汇报该数据。

    25日上午,韩国KBS新闻播报了疾病管理总部的最新通知。但是,当新闻通讯被发布时犯了一个错误,“60例新确诊病例”写成了“60例新死亡”。一分钟后,KBS新闻发送了一份更正的时事通讯,内容为“60例新确诊病例”,并在三四分钟后发表声明表示歉意。

    韩国副财政部长周一表示,COVID-19流行病的负面影响是“不可避免的”,这种流行病可能会限制韩国的经济复苏。韩国将宣布经济“非常规措施”,其中包括增加出口,投资和国内需求。

    由于韩国发生公共卫生事件,市场担忧加剧,韩国首尔综合指数周一跌至3%。美元兑韩圆汇率大幅上涨,刷新了五个月高点至1218.35,涨幅约为0.94%。

    韩国财政部长洪南基周一表示,对金融市场不稳定的担忧正在增加,而对政策的担忧将落在稳定外汇和金融市场上。这种流行病的负面影响是“不可避免的”,这种流行病可能会限制韩国的经济复苏。

    不过,韩国副财政大臣表示,“需要确定韩圆近期的疲软是否是美元走强导致的全球趋势的一部分。”韩国副财政大臣表示,如有必要,他将坚定而迅速地采取行动,以稳定金融市场并防止外汇市场中的投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