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重复使用口罩多少钱 在哪里可以买得到?

    现在由于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关系,市民出门必须要佩戴口罩,不然的话一不小心接触到患者就很有可能感染新肺炎。但是口罩基本上都是一次性的,无论是n95还是外科医用口罩。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可重复使用口罩出现了。那么可重复使用口罩多少钱?在哪里可以买得到呢?

    重复使用口罩最新消息
    重复使用口罩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报道称,上海一家企业利用新型纳米材料制造出了可重复使用口罩,每个口罩可以使用20次左右。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都为这家企业点赞,但是有部分网友却担心买不到和价格贵。

    这个口罩初定价在15元到25元左右,这个价格算是比较亲民的了,毕竟是可重复使用口罩,而现在不少药店卖的N95口罩都需要25元以上。目前这个口罩正在量产当中,应该很快可以上市,在各大药店就能够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