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流感1万人死亡真的吗 对美国经济冲击大吗?

    现阶段,我国仍处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而美国同样也是爆发了全国范围内的流感疫情,也是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的热议。据悉,美国流感已经导致1万人死亡了,这是真的吗?看看美国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

    美国流感官方数据
    美国流感官方数据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自2019年9月29日以来,美国流感的感染人数仍未能得到有效控制。截止到目前,至少已经有2600万美国人感染了流感,并且有25万人需要住院治疗的,流感已经导致1.4万人死亡。

    毫无疑问,这次流感疫情对原本近年来就不太景气的美国经济,更是雪上加霜了。相关经济学家预测,2020年美国GDP的增速将会从2019年的2.3%降到1.8%,另外,失业率还将持续攀升。由此可见,此次流感疫情还是给美国经济带来一定冲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