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疫情医护补贴标准 35亿元补助资金已下拨

    受疫情影响无法去上班赚钱有补贴吗,关于湖北疫情医护补贴标准有多少呢?据了解,目前并没有补贴政策是专门针对百姓的,不过一线的医护人员倒是有补助金,因为在这场战疫里,医护人员都付出了太多。

    疫情补贴
    疫情补贴

    为应对农民工、大学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期间的疫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卫生和卫生委员会、发布通知,明确了六项就业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在疫情严重地区(如湖北省)受影响和失业的参保人员,可按当地失业保险标准发放失业补贴。

    截至目前,湖北省各级财政共筹集防疫补贴资金105亿元,为全省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为进一步支持全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湖北省财政厅于2月17日拨付35亿元中央疫情防控补助资金,重点用于患者治疗费用和支付医务人员临时工作补贴。截至目前,湖北省各级财政共筹集防疫补贴资金105亿元,为全省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