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娱乐场所可以复工吗 不允许复工的行业

    近段时间,我国不少地区的疫情防治工作,开始取得阶段性的成效,而随着疫情防治的稳定,很多人都很关心什么时候才能复工,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那么3月娱乐场所可以复工吗?不允许复工的行业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复工时间
    复工时间

    目前,像娱乐场所这种人员密集、场所封闭的行业,是不允许复工的,具体的复工时间,需要以疫情的发展情况而定。以浙江省金华市为例,在疫情期间实行负面清单管理模式,以下行业的复工,需要等待有关部门的同意,具体如下:

    商业综合体(商贸零售除外)、夜市摊点;餐饮业(外卖、配送除外);影院、剧场、歌舞厅(KTV)、室内游乐场、网吧(网咖)、酒吧、茶吧、健身等文体娱乐场所;牙科诊所、推拿理疗、浴室浴场、按摩店(足浴店、美容院)等医疗保健场所;各类博物馆、美术馆、展览馆、图书馆、阅览室、旅游景区以及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等文化旅游单位。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对于部分已经复工的人群来说,日常的上下班,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在室内工作时也要带好口罩,午休就餐的时候,应该选择人少的时候错峰吃饭,而在下班回到家后,手机、眼镜等用品要进行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