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什么时候解封 当地的物价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从上个月23号起,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湖北省内多个城市也是相继采取了“封城”的措施,其中武汉市就是其中之一了。随着疫情慢慢得到了有效控制,那么,武汉市什么时候能解封呢?当地的物价又是怎样的?

    武汉封城官方消息
    武汉封城官方消息

    此前,根据武汉市的官方通告显示,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目前来说,关于武汉市具体何时解封,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相关专家表示,假如新发病人明显减少,甚至没有了,这时就肯定可以解除了,因此,大家还是要以官方的消息为准。虽然,在“封城”之后短时间内,武汉部分不良商家也是恶意哄抬物价,并且恶意囤积商品,随后在官方的严厉处罚下,目前武汉市的物价基本上维持稳定了,菜价每公斤大概在8元,猪肉价格则是每斤2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