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什么时候复工 疫情未解除有工地没开工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很大,很多企业都不能复工。有人问,广东是3月25日复工吗?疫情解除之后,企业复工和百姓出门都比较安全。但是,广东疫情仍未解除,所以部分企业还未开工。当然,从规定来看,其实广东复工时间通知早就公布了,只不过企业对于开工的时间规定不一样而已。

    广东企业复工
    广东企业复工

    2月24日,广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为二级。这说明什么呢?说明事件的严重性降低了。其实,广东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得很好,不少企业都恢复生产了。当然,部分企业或工地仍未开工。

    有人说是3月25日才允许复工,这并不是没有可能。为何这样说呢?现在广东疫情还未解除,所以部分企业或店铺不给复工也正常。如果符合复工条件的话,需要申请和审批,审批通过之后才允许复工。

    但是,不能说所有企业都在3月25日才能复工。上述内容已经说了,广东不少企业已经复工,因为当地政府是2月10日就允许复工。可是,希望企业与工地等人员聚集的场所能够做好消毒工作,并且不放松防控,这样才能减少病毒传播和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