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日本只有1800张传染病床? 疫情对日经济威胁大

    日本疫情进展备受关注,消息称疫情刚刚发生时,日本全国只有1800张专门应对传染病的病床,外界认为日本政府对疫情大规模传染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日本政府不相信疫情会发展到那个地步。外界认为,若疫情持续扩散,日本政府或不得不取消奥运会举报。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日本为举办此次奥运会投入逾1700亿人民币,此外,据中国青年报,东京都在2017年时曾公布测算,此次奥运会将给日本带来近32.3万亿日元,约合20356.4亿人民币的经济效应。也可以说,如果日本最终不得不取消奥运会,那么日本将承受过万亿的经济损失。

    为了让疫情对日本经济的影响降到最小,日本政府近日升级防疫控疫措施,但一些投入高经费的大型活动还是没有取消。截止小编发稿,日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人数851人,死亡人数5人,而治愈人数为2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