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疫情预计5月份结束 看专家预测解除日期

    肺炎疫情在中国是比较严重的国家,发现疫情到目前还没有出现拐点,不过,疫情现在有所缓解了,我们都希望肺炎疫情可以早点结束。有一位专家作出了一个预测,说全国疫情预计5月份结束,这是真的吗?一起看一看。

    疫情预测解除时间
    疫情预测解除时间

    疫情爆发到现在已经持续一段很长时间了,在国内疯狂肆虐,尽管肺炎疫情来得很凶猛,但我们的一线医护人员以及专家与之抗争,必定会打败肺炎疫情。那么,全国疫情预计5月份结束,原来是一位大学教授作出的分析。

    最新研究显示,新的肺炎疫情有望在5月初结束!1月21日,德国哥廷根大学教授于晓华在微博上表示,他制作了一个简单的SIR模型,用SARS参数模拟武汉市肺炎的传播。

    主要结论:病毒爆发后90天左右达到高峰。第一例发现于12月8日,发病后约50天(1月20日,相对一致),高峰后90天(预计3月初),结束后4个月(4月初),疫情于5月初结束。到目前为止,这种模式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