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分钟告诉你韩国疫情 对其本国经济影响大吗?

    近日,根据相关的消息,韩国新冠肺炎疫情中出现了“超级传播事件”,这也导致确诊病例暴涨,一时间也是引发了国际舆论的广泛关注。那么,疫情对韩国经济冲击大吗?用3分钟看完以下的内容,告诉你韩国疫情的最新进展。

    韩国疫情最新数据
    韩国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4日的最新通报显示,截至当天上午9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时新增1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763例,出现7例死亡病例。在昨天,韩国政府也是正式宣布将疫情预警升级到最高级别,并设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加大防疫力度。

    相关数据显示,2月份前20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韩国日均出口同比下降9.3%,疫情已经进一步影响该国的出口以及国内需求了。国外一些权威机构甚至预测,在今年第一季度韩国经济甚至可能出现负增长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