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份湖北会慢慢解封吗 什么时候可以外出打工

    根据新闻报道,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1月24日开始,湖北省已经有13地宣布封城管理,城市交通已经暂时关闭,居民的出行也受到了一定的管控,那么3月份湖北会慢慢解封吗?湖北人什么时候可以外出打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湖北什么时候解封
    湖北什么时候解封

    目前,湖北省各地的解封时间,并且没有一个确实的时间表,具体需要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而定。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此前曾明确表示,各类企业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对于当地人来说,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复工时间通知。

    截止2月23日24时,全国有24地新冠肺炎新增病例为0,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湖北仍有366例的新增病例,有专家表示,目前湖北仍处于疫情防治的重要时期,当地市民需要谨慎面对疫情,做好个人的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