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大量上市时间引关注 哪6个方法可以买到?

    新冠肺炎疫情刚爆发那段时间,口罩需求量暴增,因产能等因素影响许多人买不到。但直至今日,口罩依然难求。许多人好奇,为什么口罩现在那么难买到?什么时间口罩将大量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口罩大量上市时间
    口罩

    据了解,口罩至今依旧难求的原因主要如下:1、无纺布等生产口罩的原材料供应没有跟上;2、口罩每天的消耗量很大。但好消息是,在有关部门的组织协调下,截至2月22日,我国口罩的日产量已经达到5477万只。月初,工信部称近期会有口罩大量上市,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具体时间。

    梳理发现,目前大家可以买到口罩的方法有:1、各地上线的口罩预约购买平台;2、京东、天猫、网易严选、小米有品电商平台;3、各大实体药店;4、海外代购;5、Gmarket平台;6、阿里巴巴批发网。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