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是假消息吗 疫情对美经济有重大影响吗

    美国流感在全球引发巨大关注,不少人质疑,美国科技发达、医学水平全球最高,为何还发生这么严重的流感事件,不会是假的吧?根据美国官方公布的数据,美国流感的确是真实的,目前已经造成1.4万人死亡。

    美国流感死亡人数多
    美国流感死亡人数多

    由于死亡人数非常多,有日本媒体质疑或部分死亡人数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也就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来源于美国。美国疾控中心国家免疫与呼吸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森尼尔对此表示,尽管新冠病毒目前在美国并未发生社区传播,但该病毒仍“很有可能”在全美发生大流行。

    美国流感大范围流传后,有不少媒体担忧美国经济或因此受到大影响。不过不少美国经济专家认为,该疫情暂时对美国经济影响不大,美去年GDP增速达到预测水平。不过要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美流传,对美经济影响肯定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