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病毒来源不明或致经济雪上加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其中,伊朗疫情的最新消息令人担忧。据官方22日最新通报,伊朗境内确诊新冠病毒肺炎患者人数达28人,其中5人死亡。舆论担忧疫情可能会对伊朗经济造成影响。

    伊朗病毒来源
    伊朗新型肺炎疫情

    当地时间22日,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汉普尔表示,21日和22日累计新增确诊病例10例。至此,伊朗境内确诊病例达28例。目前,伊朗新冠病毒肺炎来源不明,当局正在调查中,他们怀疑一些前往库姆的朝觐者携带病毒。

    根据伊朗国家统计中心公布数据显示,排除石油因素后,伊朗呈现转好迹象,本财年第三季度(2019年9月23日至12月21日)GDP出现增长,增幅为0.9%。在美国经济制裁下,伊朗经济出现稳定迹象实属不易。如今,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恐拖累该国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