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多久换一次 能否清洗消毒后再重复使用

    由于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关系,市民出门都需要佩戴口罩,如果不佩戴口罩接触到患者的话有可能会感染上。其中n95口罩和外科医用口罩是最多市民佩戴的,但是n95口罩价格稍微贵一点。那么n95口罩多久换一次?能否清洗消毒后再重复使用?

    n95口罩最新消息
    n95口罩最新消息

    n95口罩能够抵挡95%的病毒,比外科医用口罩要好,佩戴时间也比外科医用口罩要长,所以价格也相对贵一点,n95口罩的正常价格在6块钱左右。一般情况下n95口罩佩戴一天过后就要更换了,并且专家不建议清洗消毒后重复使用。

    因为清洗消毒后有可能会导致口罩的防护失效,所以市民在佩戴口罩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在规定的时间里面更换口罩。其实佩戴普通外科医用口罩就能够很好防护病毒,所以市民不用特意去抢购n95口罩,将n95口罩留给有需要的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