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筑工地开工时间 停工期间工资怎么算?

    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目前,全国各地尚未能全面复工,对于部分行业来说,可以选择居家办公,但对于部分行业来说,就需要暂停运营了,那么全国建筑工地开工时间什么时候?停工期间工资怎么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建筑工地复工时间
    建筑工地复工时间

    截止2月22日,全国建筑工地统一的复工消息尚未出来,具体的情况,需要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而定。但目前,已经有不少省市的建筑工地,开始陆续复工了。例如安徽省安庆市,已经有42个房建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复工。

    那么在停工期间,个人的工资怎么算?有法律人士表示,企业因疫情停工停产,未超过一个工资支付周期的,企业应当按照职工本人正常劳动的工资标准支付工资。超过一个工资支付周期,企业安排职工工作的,按照双方新约定的工资标准支付工资;未安排职工工作的,按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的80%支付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