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90%会怎么样 对老百姓影响大吗?

    现在最希望房价下跌的就是老百姓了,那么如果房价下跌90%会怎么样?如果真是这样,到时候每个人都能买得起房子了,但是开发商可能就亏惨了。从目前的房价走势来看,房价主要是稳定为主,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房价
    房价

    在过去几年中,房价的上涨远远超过了收入的上涨。越来越多的人买不起房,甚至首付都给不起。每平方米的住房价格就需要几万甚至数十万。为了买房,几代人的积蓄几乎被清空了。

    在过去的两年中,为了稳定房地产市场,国家出台了多项监管政策,房价得到了有效控制。“没有住房或投机活动”的目标正在逐步实现,但一些专家说,即使房价下跌一半,甚至下降90%,对我们的生活不会有太大影响,真的是这样吗?

    想象一下,如果房价下跌一半甚至90%,对公众来说实际上是一件好事。首先,普通家庭的幸福倍增。不必每天都担心买不起房。如果以前的房价是10000元1平方米,月薪是5000元,那么购买100平方米的房子也要16年不吃不喝才能存够钱,如果房价下降了90%,即每平方米1000元,那么您可以在不到2年的时间内买房。没有那么多的经济压力,生活质量就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