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各国对我国援助 这次疫情捐赠物资最多的国家是谁

    人们常言,患难见真情,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不仅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与此同时,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是有不少国家对我国这次疫情伸出了援手,那么,世界各国对我国援助物资最多的国家是谁呢?

    这次疫情这些国家伸出援手
    这次疫情这些国家伸出援手

    根据相关的报道显示,在这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之后,我国也是达到了全球33个国家,以及4个国际组织的帮助。其中,俄罗斯50万医用口罩、英国5万副医用手套,3.5万套医用防护服及护目镜若干、马来西亚1000万副橡胶手套、巴基斯坦捐赠30万个口罩,800套防护服,6800副手套援助中国等等。

    除了以上这些国家之外,像我们熟悉的德国、韩国、日本等也是伸出了援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疫情爆发之后,日本无论是政府还是在民众层面,都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也是让很多网友为此动容了。现阶段,在日本本国疫情告急之后,我国也是提供物资等全方位无偿援助,这真是“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