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新型肺炎尸体怎么处理 疫情对当地经济有多大影响

    网上有两个关于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的问题引发大家讨论,因新型冠状肺炎去世的人那么多,那么这些人的尸体是怎么处理呢?此外,武汉爆发新型冠状肺炎,各大企业都停工停产,疫情对当地经济的影响有多大?下面来了解下。

    武汉疫情受关注
    武汉疫情受关注

    根据我国有关法律规定,患甲类传染病、炭疽死亡的,应当将尸体立即进行卫生处理,就近火化。患其他传染病死亡的,必要时,应当将尸体进行卫生处理后火化或者按照规定深埋。武汉市此前已经发布消息,免收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去世的人的火化费。

    新型冠状肺炎对武汉经济影响特别的,截止现在武汉企业还没被允许复工复产,而离汉通道也受到极大限制。有经济学家分析认为,武汉或因疫情损失超过1000亿元(武汉GDP14847.29亿元),随着疫情的持续,损失还会继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