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恢复通知2020 物流开始正常运行了吗?

    众所周知,此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各大企业相继延迟了复工的时间,与此同时,部分快递也是延迟开工了。目前,疫情渐渐得到有效控制了,全国物流都开始正常运行了吗?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2020年快递恢复的最新通知。

    快递恢复最新消息
    快递恢复最新消息

    近日,根据国家邮政局的最新消息,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加快推动复工复产、保障邮政快递车辆优先便捷通行、切实保障末端投递。另外在通知中也是要求,在低风险地区,要全面恢复正常的寄递投递秩序。

    其实,从2月10号部分企业开工那天,相关的快递物流也是慢慢进入了全网恢复运营的状态了。像邮政、申通、顺丰、圆通、中通、韵达这些主流快递公司,均是恢复运营了。当然了,目前湖北武汉等部分疫情高风险地区,快递行业逐步恢复正常,还需要看疫情的防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