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终端5G全场景发布会已定 将有哪些新品亮相?

    虽说2月底华为巴塞罗那2020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已经官宣取消,但华为终端5G全场景线上发布会已定,大家依旧能够在本月获取华为新品相关信息。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华为终端5G全场景发布会已定于本月24日线上发布,届时有兴趣的朋友打开手机即可了解最新信息。

    华为发布会新消息
    华为发布会新消息

    目前距发布会还有4天的时间,有不少朋友希望能够提前了解更多新品信息,此时咱们可以结合华为此前透露的信息推测出此次华为终端5G全场景发布会将有哪些产品亮相。

    华为宣称此次发布会将发布手机、PC、平板、IoT等新品,那么具体会是什么呢?

    手机方面,可以推测为华为MateXS,因为去年华为Mate30系列国内发布会上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曾说过,华为MateXS将于2020年3月份上市。PC方面,有消息称今年华为会发布标压intel本。平板方面,华为2019年11月25日曾表示将在2020年一季度发布5G平板。IoT方面,有可能是荣耀入耳式降噪TWS耳机,但具体以实际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