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火神山医院 中国基建速度震撼全世界

    当新冠状病毒肺炎的病人越来越多的时候,武汉除了采取封城还有一个举动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那就是建医院。前段时间美国人评价火神山医院,称中国基建速度震惊全世界。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火神山医院最新消息
    火神山医院最新消息

    根据官方报道称火神山医院10天建成,现在已经有很多患者进入火神山医院治疗了。对此,不少美国人评价火神山医院实在太厉害了,中国的基建速度实在令人感到惊讶,其中一个美国主持人称,在美国安装电视服务都需要几天,没想到中国仅仅10天就建设完成一家医院。

    中国的基建速度一直以来都是全世界最快的,而且有着基建狂魔的称号,这次建医院再次刷新了网友们对中国基建的认知。现在武汉的疫情得到了很大的控制,相信未来不久就能够完全攻破,所以市民不用太过担心!